新浪新闻客户端

常州旅游节在茅山宝盛园开幕 “野营生活”火爆开场

常州旅游节在茅山宝盛园开幕 “野营生活”火爆开场
2018年07月03日 08:15 扬子晚报
原标题:常州旅游节在茅山宝盛园开幕 “野营生活”火爆开场

  扬子晚报讯(记者 姥海峰)7月1日傍晚,2018“激情之夏”常州旅游节暨金坛研学旅游季启幕仪式在茅山宝盛园盛大举办,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旅游局、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常州市旅游局、金坛区人民政府承办,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江苏省旅游局促进处处长叶凌波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发布了常州研学旅行课程。

  茅山宝盛园野趣旅游度假区把山野生态还原,形成特色的山间体验活动,打造集游乐、休闲于一体的综合型度假胜地。现场嘉宾还共同参与了“茅山野营生活节”。此外,《金坛——一场最仙的遇见》旅游攻略书7月1日在茅山半边山下举行首发式。不同于传统的旅游指南手册等产品,《金坛——一场最仙的遇见》采用旅游达人实地踩线体验,并撰写成游记攻略的形式,覆盖金坛代表性景点的玩法体验,为游客出行提供最便捷实用的参考,有极强的代入感和攻略价值。

茅山宝盛园野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