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铭记抗战历史 缅怀民族英烈——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铭记抗战历史 缅怀民族英烈——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03日 09:58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铭记抗战历史 缅怀民族英烈——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建党97周年,2018年6月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来到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铭记抗战历史 缅怀民族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茹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以平西抗战时期丰富珍贵的文献、文物、照片和场景,讲述了平西人民这段光荣的革命历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顽强抗日、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

 

 

随后,党员们来到庄严肃穆的平西抗日战争烈士陵园,向牺牲的革命先辈默哀、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切的悼念。并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德志领誓,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亚军在参观时指出,铭记抗战历史、缅怀民族英烈,就是要认真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也必将是我们奋斗征程上的指路明灯;就是要认真学习他们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有自信、有信念、有目标,事业发展就有希望,干事就有奔头,就能够不断取得新成就;就是要认真学习他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也是我们在工作中必须坚持的理念。我们要把老同志的需求,作为工作出发点,切实增强精准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水平,满腔热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崇高思想境界和浩然正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敬仰之志,转化为敬爱至恭、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推动“两个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