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导航贺 信

原标题:导航贺 信

佛教界的朋友们:

  值此佛诞节来临之际,谨向你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佛教界秉承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自身建设,努力加强人才培养,热心投入公益慈善事业,广泛开展对外友好交往,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文化繁荣和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中国佛教协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佛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我国佛教中国化方向,深入挖掘教义教规中符合时代进步要求的积极因素,坚定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贯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聚焦佛教领域存在的商业化问题,坚持正信正行,加强自身建设,维护佛教清净庄严的良好形象,庄严国土,利乐有情,发挥佛教界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祝愿佛教界朋友佛诞快乐,六时吉祥!

  

  国家宗教事务局

  2018年5月22日

导航佛教界佛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