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庄荣文出席中国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成果展

庄荣文出席中国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成果展
2018年06月21日 17:06 国务院新闻办网站
原标题:庄荣文出席中国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成果展

  作为“感知中国”系列活动的配套活动之一,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五洲传播中心承办的“同舟共济、合作共赢——中国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成果展”,于当地时间6月12日在位于法国巴黎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正式开幕。 
 
  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署署长、国家版权局局长庄荣文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阿祖莱共同观展,并就展览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庄荣文表示,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信使》创刊70周年、复刊1周年之际,中国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创始会员国,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共同回顾近年来双方在教育、科学、文化发展和信息传播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具有重要意义。

庄荣文与阿祖莱参观合作成果展。

    “同舟共济,合作共赢——中国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成果展”充分运用了墙面结构投影、三维技术、互动感应等科技手段,再现中国与教科文组织携手共进的合作成果和辉煌历程,富含文化中国、创新中国、多彩中国的意蕴,吸引嘉宾们驻足。

庄荣文与阿祖莱在留言板签名,并与中方代表团合影留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