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布鲁斯克斯吉他二重奏走进南开文化周末

意大利布鲁斯克斯吉他二重奏走进南开文化周末
2018年07月04日 16:32 南开大学
原标题:意大利布鲁斯克斯吉他二重奏走进南开文化周末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梅语竹 摄影 武治晟)6月30日晚,津南校区大通学生中心小音乐厅内上演意大利布鲁斯克斯吉他二重奏,两位成员欧亨尼奥·布拉戚尼和马特奥·米诺利齐精致的演奏带领全场观众感受到吉他二重奏的独特魅力。

  布鲁斯克斯吉他二重奏的两位成员被称为“吉他世界中的两位领衔者”和“吉他演奏家的灵感来源”。欧亨尼奥·布拉戚尼来自传统的古典吉他世界,马特奥·米诺利齐则更多专攻现代吉他。两位音乐家都对爵士乐极为喜爱,在演奏传统爵士曲目之外,他们也改编了许多耳熟能详的电影音乐。这是一支风格多样活泼幽默的组合,两把吉他的配合令人惊叹——富有新意又充满活力的吉他对话,不时带有幽默,结合了古典和爵士,将现代音乐和古典音乐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本场演出演奏了系列中国巡演曲目,向观众们展示了不同风格的吉他曲目的魅力,展现了组合成员高超的吉他演奏技法,轻松的表现手法使这场优雅的二重奏音乐会更具视听享受,现场观众反响热烈,掌声如潮。

  本场音乐会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同时也是南开文化周末系列演出之一。以文化气质培育大学品格,用艺术力量弘扬南开精神,南开文化周末不断将高水平演出引入校园,为南开师生带来更加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

吉他斯克斯南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