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塔城市:做好村庄绿化 党员干部做表率

塔城市:做好村庄绿化 党员干部做表率
2018年07月04日 16:28 亚心网
原标题:塔城市:做好村庄绿化 党员干部做表率

亚心网讯(通讯员 徐峰阳 张容花)“这些树苗今天可是把水浇好喽,多亏了咱们村的这些党员了。”塔城市喀拉哈巴克乡上山北村70多岁朱克勤高兴地说。

7月2日,中国电信塔城分公司驻塔城市喀拉哈巴克乡上山北村工作队队员在走访入户时发现村里主干道两边有400米的绿化带里的树苗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浇水了,这几天又是高温天气,小树因干旱树叶都已发泛黄了。

工作队副队长马新云和村里的两名党员立即对这段绿化带的浇水设备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发现绿化带内原有的输水管是好的,之前浇水都是用自来水,现在进入夏季用水高峰期,水的压力就达不到,造成绿化带无法正常浇水。经过和村“两委”商量决定使用离这条绿化带一百多米处的一口机井水作为路两边绿化带的供水源。

由工作队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工作小分队大家开始分工协作,一组人负责筹备接通机井水的水管和胶带等材料,一组人负责清理机井原有的旧水管。大家一起努力了近8个小时,新建起了一条一百多米长的输水管,当绿化带里的浇水球阀打开,流出一股股清澈的机井水,大家发出了一片欢呼声,在场的村民们纷纷为这个小分队竖起了大拇指。

工作队副队长马新云说:“在场的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实际行动为村民作出了表率和榜样,村庄的绿化需要大家每个人的共同努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