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宝西加油站违法建设为何禁不了

宝西加油站违法建设为何禁不了
2018年07月06日 10:59 湖南日报
原标题:宝西加油站违法建设为何禁不了

    编辑同志:

    邵阳市宝西加油站属于违法建筑于2017年9月3日被拆除。但随后该加油站又开始违法建设至今,周边群众从拨打大祥区城管控违办电话和市政热线12345举报,到走访市城管局、市规划局、市建设局进行举报,但都收效甚微。2018年1月10日,行政复议结果已出:“宝西加油站是非法建筑应给予拆除,行政复议结果维持原判”,然而违建还在继续,1月13日加油站四周的警戒线被破坏,围栏向街边扩展,时至今天,眼看着钢架日渐增多,围墙工程悄然进入尾声,招牌焊接,地面已全面完工。我们感到无比恐慌:是执法不严还是加油站后台硬,一个违法建设的加油站为何一直无法拆除?

    一居民

    记者追踪:

    记者将居民的这一投诉反馈给了邵阳市大祥区商务旅游粮食局,该局回复称,6月4日,大祥区商务旅游粮食局对邵阳市宝西加油站再次下达了《停业整顿通知书》,再次督促宝西加油站停业整顿。6月7日,大祥区商务旅游粮食局对宝西加油站加油枪加贴了封条,确保其停业到位。6月8日,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组织区委政法委、区人民法院、区商务旅游粮食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安监局、城西街道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处理宝西加油站问题,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要求。湖南日报记者 田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