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桑植县国土资源局

桑植县国土资源局
2018年07月06日 10:59 湖南日报
原标题:桑植县国土资源局

    为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同志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建立清正廉洁、务实为民的政府部门形象,6月29日,桑植县国土资源局组织该局机关支部党员前往该县看守所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看守所民警介绍了有关情况,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服刑人员生活区,这里的一切让大家心灵产生了强烈震撼,感受到了高墙内外的强烈反差,也更加感受到自由的可贵。

    大家纷纷表示必须以高墙内那些阶下之囚为鉴,净化灵魂,警钟长鸣。严守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自身修养,恪尽职守,创先争优,把握好人生航向,不断校正人生坐标,时刻在心中筑起一道坚固的“防腐墙”,为桑植县国土资源事业多作贡献。

    (向延胜 廖海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