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世界杯1/4决赛今夜开战!一起来预测比分

世界杯1/4决赛今夜开战!一起来预测比分
2018年07月06日 17:19 人民日报
原标题:世界杯1/4决赛今夜开战!一起来预测比分

1530867277182111.jpg

今天,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迎来了第一个比赛日,今晚要进行的两场比赛分别是:乌拉圭VS法国、巴西VS比利时。

北京时间7月6日晚22点,乌拉圭和法国将一决雌雄。法国队是本届世界杯夺冠的热门球队,但乌拉圭从本届世界杯小组赛到淘汰赛保持全胜,并且只丢了1个球,这样的防守,可谓十分强悍。在八分之一决赛表现抢眼的姆巴佩能否再次上演急速传说,攻破乌拉圭的钢铁防线?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2点,五星巴西将对战欧洲红魔比利时。两支分列世界排名第二、第三的队伍,在四分之一决赛便提前相遇,无疑将会上演一场决赛级别的较量。内马尔、卢卡库又将有何精彩表现?

今夜比赛你看好谁?你觉得支持的球队能走多远?来人民日报客户端预测世界杯赛事,生成你的“专属比分”吧。具体操作如下:

1.在人民日报客户端首屏点击“签到赢好礼”插件;

微信图片_20180630185618.png

2.点击“预测世界杯”按钮;

微信截图_20180630185811.png

3.在弹出的H5中点击比分牌,填写你预测的比分;

微信截图_20180630190112.png

4.生成图片,保存晒图。

05.jpg

责任编辑:雒健晴

世界杯比分决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