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贪便宜在闲鱼上买低价手机 收到竟是小夜灯

贪便宜在闲鱼上买低价手机 收到竟是小夜灯
2018年07月06日 18:35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贪便宜在闲鱼上买低价手机 收到竟是小夜灯

  扬子晚报网7月6日讯 (通讯员 郭云 记者 张斌) 听说过图便宜网上买个手机收到个劣质手机,还是第一次听说买手机收到小夜灯的!6月30日,常州市局前街派出所接到市民小蔡报警称在闲鱼上买手机被骗,求助民警。

  常州市局前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在所里接待了小蔡,小蔡称28日下午在闲鱼网上闲逛,看到有人在出售二手的vivo手机,正好想购置手机的小蔡很是心动。“因为之前也在闲鱼上买过东西,而且这手机的出售的价格也在我能接受的范围,我也就没多想。我在闲鱼上先付了100元,剩余的400元通过支付宝转给了对方。”满心欢喜等待收货的小蔡,打开包裹发现里面并不是手机而是一盏白色的小夜灯!“发现货不对后我就第一时间联系了对方,可是无人应答,意识到被骗了就立马拨打了报警电话。”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警方提示:市民在网购时需要小心谨慎,尽量选择支付有保障的平台或坚持货到付款,切勿亲信陌生人并进行大额度的转账汇款,以防被骗。

编辑:乔金玲

闲鱼手机低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