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新疆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2018年07月07日 02:48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全媒体讯(首席记者 余梦凡)7月6日16时,新疆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7日白天到11日,全疆大部平原区将陆续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并将持续,其中,博州、塔城地区南部、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北部、昌吉州中西部、哈密市南部、巴州、喀什地区等地的部分区域将出现37℃以上的高温天气,吐鲁番市的部分区域可达40℃以上。请注意防暑降温,并防范局地可能出现的融雪型洪水及地质灾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