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便民发布】寻人信息发布

【便民发布】寻人信息发布
2018年07月07日 03:36 山西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便民发布】寻人信息发布
吴先生他老婆在建南汽车站走失了,智商有一点问题,电话关机了,姓名:杨梦丽,身高1.55左右,中等身材,长发,身穿白色半袖,白色短裤

临县的白先生他老婆嫁过来的时候带着一个孩子,现在他老婆跑了,打电话没人接,已报警,王明(女),身高156,走时身穿蓝衣服,黑裤子。

太原市任女士她公公今年58岁,之前出过车祸,偶尔会糊涂,不带手机,身高1.7米,身材很胖,肚子很大,有200来斤重,上身穿蓝白条T恤,黑裤子黑皮鞋,7月2号的时候说是要回晋祠,但是一直没有回去

繁峙县的王女士来电反映:半年前,她妹妹从繁峙县到西安上班,之后就联系不到了,精神没有问题,姓名:王彩红 21岁 个子1米6左右 胖胖的 长发,已经报警。

邢拉虎于6月29号上午8点半在龙潭公园东门走失。年龄.54岁,身高1米65上身穿兰底白格半袖衫,灰色裤子,黑布鞋,寸头

6月21号上午10点多她从王村北街寇庄小区离家出走,母亲以前有自杀倾向,名字:王景英,性别:女,身高:1.63米左右,走时上身穿黑衬衣,下身穿黑裤子,脚穿白色旅游鞋,长头发,有抑郁症,已经报警

王爱兰 山西阳泉盂县人 1996年2月15日生人 22岁 去年七月在富士康打工在富士康工作了一个星期以后就没有了联系目前彻底失联已经有一年时间了当初报过案警察说不够要求没法立案17年过年前两个月的时候用(15075786503河北沧州号)和家人通过话说在小店区的饭店工作赶过年就会回家今年的时候又给这个号码打过电话一个男子接起电话一说是王爱兰的家人立马就把电话挂掉了。

2016年12月份,李韶群从长治市沁县邓庄村离家出走,,女,45岁,身高1米56,身材偏瘦,神经不正常,四川口音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归家,同时丢失亲人的可以在太原市救助站找一找有没有家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