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深航航班降落呼和浩特时冲入草坪 部分航班取消

深航航班降落呼和浩特时冲入草坪 部分航班取消
2018年07月07日 20:0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深航航班降落呼和浩特时冲入草坪 部分航班取消

  中新网呼和浩特7月7日电(记者李爱平)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7日晚间发布消息称,滑出快速脱离道的航班,旅客已正常下机,无人员伤亡。

  机场方面称,7月7日,深圳航空由武汉飞往呼和浩特的ZH9127航班(注册号B-5412,机型B737-800)在白塔机场降落后,在脱离时滑出快速脱离道。机上124名旅客和10名机组成员未受影响,旅客已正常下机,无人员受伤。客机在机场降落时,正下小雨。

  截至目前,呼和浩特机场计划关闭至22:00,部分航班已取消,请旅客及时了解所乘航班变化情况,合理安排出行。(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