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和保加利亚签署两国中小企业合作谅解备忘录

中国和保加利亚签署两国中小企业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8年07月07日 20:24 商务部网站
原标题:中国和保加利亚签署两国中小企业合作谅解备忘录

  7月6日,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保加利亚总理鲍里索夫共同见证下,中国商务部部长钟山与保加利亚经济部长卡拉尼科洛夫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保加利亚共和国经济部关于中小企业合作谅解备忘录》。
  中国和保加利亚同属中小企业数量众多的国家,中小企业在促进本国经济增长、增加就业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双方拟在中保政府间经济合作联委会框架下新设立中小企业工作组,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促进两国中小企业工业、经贸、科技、投资及其他领域的合作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