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降雨暂停 今明气温反弹

降雨暂停 今明气温反弹
2018年07月09日 05:09 华商晨报
原标题:降雨暂停 今明气温反弹

  7月8日,沈阳市民冒雨出行 ■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王齐波 摄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仓一荣)受到冷空气和连绵降雨的影响,昨天沈城的日最高气温只有22℃,与前几天沈城高温日35.1℃的最高气温差距非常明显。降雨方面,昨天沈城各地区降雨量比较平均,截至17时,城区降雨量为5.7毫米,小雨级别。

  省气象部门预计,今天,沈阳早晨最低气温19℃,午后最高气温28℃,降雨暂停。

  沈阳的下一场雨预计会在11日本周三到来,当天白天到夜间有雷阵雨。这之前的今明两天,沈城气温有明显反弹。

  全省范围,预计今天白天,大连、营口地区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大连、本溪、丹东、葫芦岛地区最高气温24℃~26℃,其他地区27℃~29℃;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丹东地区中雨,大连地区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抚顺、丹东、锦州、营口、铁岭地区中雨,其他地区阵雨或雷阵雨。

  沈阳三日天气 气象数据来源:中国天气网

  今天

  白天多云,最高气温28℃,西南风3~4级

  夜间多云,最低气温19℃,东南风2~3级

  明天

  白天多云,最高气温31℃,东南风2~3级

  夜间阴,最低气温22℃,东南风2~3级

  后天

  白天雷阵雨,最高气温25℃,西南风4~5级

  夜间雷阵雨,最低气温22℃,西南风3~4级

气温降雨今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