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际雕塑节开幕在即 古城平遥消防检查先行动

国际雕塑节开幕在即 古城平遥消防检查先行动
2018年07月09日 05:07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国际雕塑节开幕在即 古城平遥消防检查先行动

  本报讯 首届平遥国际雕塑节将于7月20日在古城平遥开幕,来自意大利、法国、瑞士、德国、美国等十余个国家的雕塑艺术家、评论家、策展人将齐聚古城。为做好首届平遥国际雕塑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7月5日,平遥县县长石勇带领治安、消防、园林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举办场所平遥电影宫,对各展厅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电影宫内部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各展厅的消防安全疏散通道、疏散指示标志、安全出口、应急照明及灭火器等,指出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由在场的相关部门提出了可行性整改意见,要求场所负责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完善各项安全措施和消防设施、设备,确保平遥国际雕塑节期间“不着火、不冒烟”。
  检查结束后,平遥县组织各部门召开会议,就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要求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针对性的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在加大辖区各类场所安全检查的同时,特别针对各展厅、周边宾馆等消防安全情况展开检查,及时发现、整改存在的消防隐患,切实为雕塑展的消防安全“保驾护航”。(张烨)

古城平遥雕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