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州举行职工演讲比赛总决赛

贵州举行职工演讲比赛总决赛
2018年07月09日 06:11 工人日报
原标题:贵州举行职工演讲比赛总决赛
   

本报讯(记者李丰)日前,“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贵州职工演讲比赛总决赛在贵阳举行。大赛决出金银铜奖和最佳奖共13个,并组成贵州代表队,参加7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职工演讲比赛总决赛。

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16名选手从各市州、贵安新区、直管县市和省各产业(行业)工会选拔的5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当天总决赛。比赛中,16名选手逐一登场,分享了一个个“劳动最美丽,劳动最光荣”的感人故事,现场观众掌声不断,连连叫好。“今天我们感受到一线最美劳动者展现出的后发赶超、团结拼搏的精神。”中国演讲协会副会长蔡顺华点评道。据悉,此次贵州省职工演讲比赛共举办各项选拔赛、预选赛600余场次,参赛职工近万人。



贵州总决赛职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