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遗址指示牌被杂物和车辆包围 社区工作人员及时清理

遗址指示牌被杂物和车辆包围 社区工作人员及时清理
2018年07月09日 18:28 西部网
原标题:遗址指示牌被杂物和车辆包围 社区工作人员及时清理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晋秦)有热心网友通过微博反映,专程到“日本飞机轰炸西安遗址”参观,发现遗址的指示牌旁堆积了很多杂物。网友认为这么重要的遗址,不应出现这样的情况。

7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西安市莲湖区光明巷,由北向南走了大约200米,看到路东立着一面青砖墙,墙上挂着一块“1938.11.23日本飞机轰炸西安遗址”的牌子。就在这块牌子的旁边,还立着一个指示牌,上面有一些路标,同时也写有日本飞机轰炸西安遗址的字样,但这个指示牌的四周却随意的堆放了很多木板、砖块,还停放着摩托车和三轮车。

西安市民:“我觉得还是人们素质比较低,给别人可能造成一个西安感觉脏乱差啊,什么的,人们素质不高。在这种遗址面前都堆着这种东西,肯定什么都不重视那种,可能对我们旅游城市的形象大打折扣。”

附近商户:“(这样随意堆放)肯定不好了,好多人来找这个牌子,他都找不到。而且都过来问,是哪一家,我才给他指的说是那个,咱们这是个旅游城市,好多人来如果找不到地方,对西安整体的印象是有折扣的吧,是得管一下。”

随后,记者根据遗址指示牌上面的投诉电话,向西安市旅游局反映了这个情况,北院门街道办事处洒金桥社区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这些遮挡物品和车辆及时进行了清理。

西安市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办事处洒金桥社区工作人员于欢欢:“我们社区接到投诉以后,我们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了解,这属于附近居民盖房子临时堆放的物品,包括木板和砖块,我们也是第一时间安排我们的工作人员对这些东西进行了清理,因为从昨天下午到今天上午一直在下雨,居民没有及时清理,下一步,我们社区会在工作中加强巡查,杜绝此类情况的再次发生。”

编辑: 高政超

遗址指示牌杂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