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与德国外交部国务部长安南举行对口磋商

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与德国外交部国务部长安南举行对口磋商
2018年07月09日 19:27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与德国外交部国务部长安南举行对口磋商

  2018年7月9日,陪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问德国的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在柏林同德国外交部国务部长安南举行对口磋商。双方围绕即将举行的第五轮中德政府磋商,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一致表示两国外交部将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加强战略沟通与协调,拓展中德合作新领域,推动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