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泸州一男子持刀行凶致3死2伤 嫌疑人被控制

四川泸州一男子持刀行凶致3死2伤 嫌疑人被控制
2018年07月09日 21:4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四川泸州一男子持刀行凶致3死2伤 嫌疑人被控制

  中新网泸州7月9日电 (邹立杨)记者9日从四川省泸州市公安局获悉,泸州市江阳区蓝田街道石岭玉龙街发生一起命案,一男子持刀进入前妻家作案,致3人死亡。

警情通报。 钟欣 摄

  据悉,7月9日5时22分,泸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江阳区蓝田街道石岭玉龙街发生一起命案。接警后泸州市、江阳区两级公安机关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展开调查工作。

  经查,嫌疑人为26岁的宜宾市人尹某。尹某持刀进入前妻家中作案,致家中3人死亡,2名伤者被送医抢救。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请广大网友不要传播血腥图片视频,不信谣不传谣。(完)

嫌疑人泸州行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