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容院店面装修,建筑垃圾堆放人行道被查处

美容院店面装修,建筑垃圾堆放人行道被查处
2018年07月09日 18:19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美容院店面装修,建筑垃圾堆放人行道被查处

  扬子晚报网7月9日讯(通讯员 辛立忠 王俊 记者 张可)今天上午,位于雨花台区雨花西路上的一家美容美发店竟然将店面升级装修过程中产生的建筑垃圾堆放在门店前的人行道上,被雨花城管部门查处。

  雨花台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网格化中队的执法队员介绍,当时在巡查中发现雨花西路上一家美容美发店正在进行装修,大量的建筑垃圾被堆放在门前,严重影响了周边市容环境卫生。同时,堆放的垃圾占用了很大一部分的人行道,给过往行人带来了不便,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执法队员随即找到现场装修负责人了解情况,负责人告诉执法队员垃圾确实是店里装修堆在门口的,他们也知道这样堆放不合适,看上去也不美观,但是店内空间有限,为了方便装潢,就想着先把垃圾堆到店门口,等装修结束后一并清走。当被问其这样做有没有考虑到给过往行人带来不便时,负责人表示只想着尽快把店门装潢好,没考虑那么多。

  执法队员随即对该负责人占道堆放的行为进行宣传教育,并对其损人利己的思想提出了批评。随后,执法队员现场责令当事人立即进行整改。在执法队员的监督下,负责人联系了清运车辆,将堆放在人行道的装潢垃圾清运干净。下一步,执法队员还将按照城市管理相关规定要求,对当事人违规占道堆放的行为进行行政处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