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杨洁篪会见沙特外交大臣朱贝尔

杨洁篪会见沙特外交大臣朱贝尔
2018年07月09日 23:15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杨洁篪会见沙特外交大臣朱贝尔

  2018年7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在北京会见沙特外交大臣朱贝尔。

  杨洁篪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萨勒曼国王的引领下,中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中方始终把沙特视为中东外交的优先方向和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应进一步增强政治互信,加强发展战略对接,密切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沟通协调。

  朱贝尔表示,中国是沙特重要的战略伙伴。沙特一贯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共同落实好两国元首重要共识,加强沙“2030愿景”同“一带一路”倡议对接,推进沙中各领域交流合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