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一轮降雨影响 成都到西安多趟高铁、动车晚点

新一轮降雨影响 成都到西安多趟高铁、动车晚点
2018年07月10日 19:05 西部网
原标题:新一轮降雨影响 成都到西安多趟高铁、动车晚点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殷旭 张少辉 陈雯婷) 从昨天(7月9日)开始,汉中再迎强降雨,其中,汉中西部的宁强、略阳、南郑达到暴雨级别。受四川广元市境内持续降雨影响,成都至西安间多趟动车组运行也受到影响。

记者:“这里是宁强县舒家坝镇黄家梁村,趁着雨停了的间隙,镇上的干部是赶紧来到了我身旁的这处地质灾害点,勘查现场的情况,走访周围的百姓。”

汉中宁强县舒家坝镇人大主席沈作飞:“这个雨还有可能持续这个地质灾害点的情况每天都会发生变化要持续不断的过来查看做到心里有数 防患于未然。”

据汉中气象台预计,本轮汉中地区的降雨将在明晚结束,过程降雨量在30-120毫米之间。截止下午3点,汉中各地未接到灾情报告。

今天上午,受四川广元市境内持续降雨影响,清江河流域水位上涨,导致西成高铁广元站至剑门关站区间封锁,成都至西安间多趟动车组运行秩序受到影响。根据成都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公告,三对动车停运,多趟高铁、动车晚点。

西安北开往成都东的D1925次、D1927次、D1929次,成都东开往西安北的D1938次、D1940次、D1942次。西安北开往成都东的D1913次、D1915次、D1917次、D1919次,广元至成都东的C6205次,成都东至西安北的D1918次、D1920次、D1922次及途经西成高铁运行的G2201次、G2204次、G1888次、G1282次、G1836次、G1702次、G1976次、G2232次、G308次等动车组晚点运行。

编辑: 苏静萌

晚点动车西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