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串通女儿儿媳骗两兄弟彩礼2.2万元:不想劳动

女子串通女儿儿媳骗两兄弟彩礼2.2万元:不想劳动
2018年07月17日 11:17 澎湃新闻

  原标题:重庆一女子串通女儿、儿媳,介绍给兄弟俩“相亲”骗彩礼

陈先生和“相亲对象”在一起(图中标红圈处)。巴南警方供图陈先生和“相亲对象”在一起(图中标红圈处)。巴南警方供图

  重庆市巴南区姜家镇“媒婆”张某为了骗点钱,竟与自己的女儿和儿媳串通,诈骗相亲男子。巴南区公安分局姜家派出所民警7月17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三名女子共诈骗彩礼2.2万元和手机、衣物等。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民警介绍,今年5月,辖区居民陈先生和刘先生到派出所报案,称被骗了钱。

  陈先生与刘先生是表兄弟,均已三十多岁,一直没有结婚。今年年初,镇上的“媒婆”张某将两名女子介绍给了兄弟俩。看着对方的模样和性格都合得来,兄弟俩分别与两名女子确定了恋爱关系。

  陈先生说,张某介绍给他的女子有一个女儿。据张某称,该女子已离异,带着孩子独自生活。陈先生很心疼这对母女,也喜欢这个孩子,经常给孩子买东西。

  经过几个月的相处,双方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在张某提出要收彩礼后,陈先生和刘先生分别将彩礼打给相亲对象。

  让兄弟俩没想到的是,在此之后,两人再也联系不上各自的“未婚妻”,也联系不上张某。意识到可能上当受骗后,两人一同去报了案。

  今年7月,民警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令民警没有想到的是,陈先生和刘先生的相亲对象,竟然是张某的女儿和儿媳。据嫌疑人供述,三人不想劳动,便想到用这种方法诈骗相亲对象的彩礼钱。

  目前,诈骗2.2万元和手机、衣物等财物的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张申

彩礼相亲儿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