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智装饰居然之家店拉开开业大幕

海智装饰居然之家店拉开开业大幕
2018年07月18日 14:34 亚心网
原标题:海智装饰居然之家店拉开开业大幕

亚心网讯(通讯员 万代喜)7月7日,居然之家高铁站店耀世开业,海智装饰居然之家店拉开开业大幕。

居然之家高铁站店是居然之家在新疆区域倾力打造的家居体验综合商业中心,采用黄金地段+精准营销+精确定位+精心服务+精巧布局,致力于发展成为乌鲁木齐地区品类最全、品牌最高端、服务最优质的一站式超五星级家居建材购物中心。

海智装饰作为新疆家装权威企业,服务新疆,为全疆业主送上理想中的家装,海智装饰隶属于海智集团,专业从事建筑装饰设计及施工的品牌企业。从2005年成立以来,已经服务了数百家客户,累计完成装修面积将近200万平米,整体客户满意度达到90%以上,14年的发展,积累的一件件成就,不仅是广大业主对我们服务的认可,更是对我们工程质量的肯定。为了改善新疆业主的居住品质,在2007年引进了海尔智能家具系统,实现了通过现代科技,为新疆业主打造安全、舒适、便捷、智慧的居住环境。

海智装饰高铁北一路居然之家店盛大开业之际,为广大装修业主送福利,装修直减五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