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正义党党鞭鲁会灿跳楼身亡 生前涉收受政治资金

韩国正义党党鞭鲁会灿跳楼身亡 生前涉收受政治资金
2018年07月23日 10:5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国正义党党鞭鲁会灿跳楼身亡 生前涉收受政治资金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警方23日表示,在野党正义党党鞭鲁会灿当天在首尔市中区的一高层公寓跳楼身亡。

  警方表示,当地时间当天上午9时38分许,首尔市中区一高层公寓的保安人员在公寓门厅处发现坠楼身亡的鲁会灿。

资料图片:在野党正义党前党鞭鲁会灿。(图片来源:韩联社)

  警方在该公寓17层和18层之间发现鲁会灿的外套。外套内有装有死者身份证的钱包、名片和疑似其留下的遗书。

  遗书写道,虽然从网络舆论操控案嫌疑人处收取资金,但并不意味着与不当请求有关,并向家人致歉。警方正对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据悉,鲁会灿涉嫌从网络舆论操控案核心嫌疑人金某的亲信、自己的高中同学都某收受5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的政治资金,从金某活动的网络论坛处收受2000万韩元的演讲费。鲁会灿曾对此澄清称,未收过政治资金,将诚实接受检方调查。

嫌疑人韩元正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