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塔城市:我的大马力又开始奔跑了

塔城市:我的大马力又开始奔跑了
2018年11月08日 11:28 亚心网
原标题:塔城市:我的大马力又开始奔跑了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正江)“有你们这样的实干亲戚真好,困扰了我两年的拖拉机故障,在你们专业技术人员的手里排除了,给我帮了大忙,我的大马力又可以跑起来了,太感谢你们了”。塔城市博孜达克农场拜格托别村村民张金强看着自己的大马力又奔跑在田间地头开心地笑了。

近日,塔城市农机局局长赵玉山和干部刘正江在“民族团结一家亲家“入户入住中,来到张金强家,看到家中经营的大马力拖拉机停放在家中,现在正是秋翻地的大忙季节,大型机械没有作业,很不正常。

通过询问了解,张金强告诉他们,家中的进口维美德T191拖拉机,从2017年开始拖拉机持续高温特别是在白天不能下地作业,只能在晚上天气凉的情况下才可以下地作业。  

赵玉山立即联系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故障排查,通过查找发现,主要是风扇皮带老化松弛,水温感应塞链接不良,风扇硅油离合器损坏。随后,联系了博孜达克农场修理车间修理工,带着张金强把拖拉机开到修理厂进行连夜修理。

第二天到地里进行试车时,焊接处出现断裂,效果不理想。大家又一起想办法研究排除故障方案,联系塔城市修理厂专门制作维修配件。大家一起卸螺丝、拆水箱,打磨配件。通过一上午的安装调试维修,彻底解决拖拉机高温故障,一上午翻了100多亩地,没有再出现高温现象。

赵玉山说:“我们住到村里,就是随时了解村民的困难,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老百姓生产增收,我们才能安心、放心,各族群众共同致富奔小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