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住集团就“这届妇女太浪了”文章道歉:痛心反省

华住集团就“这届妇女太浪了”文章道歉:痛心反省
2019年03月10日 12:41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华住集团就公号文章侮辱女性道歉:痛心反省

  中新网3月10日电(阚枫) 华住集团10日发布道歉信称,该集团旗下桔子水晶酒店微信号3月7日发表了推文“这届妇女不行,太浪了…。”,3月8日华住会微信号予以了转载。该推文为营销目的,在标题上博眼球,哗众取宠,伤害了社会大众的感情,违背了公序良俗,造成了比较严重的负面影响,也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严厉批评。我们意识到所犯错误的严重性,深感自责,痛心反省,向社会大众真诚道歉。道歉信称,集团将立即重新制定自媒体管理制度,提出更严格更细致的监管标准,杜绝此类事件的再度发生。

 华住会微信公众号截图 华住会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张申

道歉女性道歉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