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州]省地方海事局召开2021年局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贵州]省地方海事局召开2021年局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1年01月12日 15:31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贵州]省地方海事局召开2021年局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为进一步做好省地方海事局系统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1月8日,省地方海事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云峰主持召开2021年局系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了谌贻琴书记和李炳军代省长等主要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要求,组织学习了国家和省以及省交通运输厅对元旦春节和今冬明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并按照局党委安排,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春节将至,春运返乡人员增多,客货运输需求增加,疫情传播风险也随之增加。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措施落实,确保局系统疫情不出现反弹,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最新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人员不散,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杜绝疫情通过水路运输渠道传播。一要强化部署,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和工作机制。二要守住网底,落实消毒、扫码、测温等措施,做好单位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三要织牢防线,狠抓行业重点防控。四要强化保障,加强24小时疫情防控应急值班值守,备足防控物资,并做好应对措施准备。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