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相约烧炭自杀男方难耐缺氧一度欲爬出(图)

图为徐姓男子躺在病床上。(图片来自香港《新报》)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香港《新报》报道,香港一对年纪相差18岁的情侣,昨日疑因感情困扰,双双在住所烧炭自杀。期间男方疑似难耐缺氧之苦,一度开窗攀爬意图跳楼。女方不愿爱人独自离去,死命紧抱对方,结果惊动大厦保安报警,男女同时获救送院。

  现场消息称,男事主姓徐(56岁),女事主姓黄(38岁),两人为情侣关系,疑因感情问题寻死。警员抵达后,发现男子昏迷不醒,面部、颈部及上半身皮肤变红。女子则保持清醒,但情绪激动,两人一并送院治疗留医。

  昨下午1时许,上水御皇庭一名大厦保安员巡逻期间,发现第二座有高层单位传出呼叫声。抬头一看,惊见一名男子企图攀窗跳楼,身后则有一名女子,双手环抱男子腰间,拼命阻止他跳楼,保安员大惊致电报警。

  警员抵达上址单位,发现屋内烟雾弥漫,并有一个曾经燃烧过的炭盆。一名男子则昏迷倒床上,另一名陪伴的女子,则情绪激动,救护员将两人送院。

  警方调查事件,相信女方因感情问题与年长18岁的男友相约在同居爱巢烧炭自杀。

  (原标题:情侣相约烧炭自杀 男方难耐缺氧一度欲爬出(图))

相关阅读

中国公众人权观念调查

大众的人权主张和要求,更多地倾向于经济权利和社会权利,在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方面相对较弱。

高仓健桑

一切缘起改革开放之初那部电影:“那是全中国的大人们只有八个样板戏电影看的时代,那是全中国的孩子们只有《地道战》、《地雷战》、《南征北战》三战电影的时代…日本电影《追捕》,除了悬疑、犯罪,让人们第一次看到爱情,看到男女骑马,看到飞机追逐、高铁高楼。

第三轮巡视组有啥新招?

这个难题,在老王手中解决了。巡视组组长一次一授权,并实行严格的回避制度,三个“不固定”更是解决了这个历史难题。但显然,深谙中国传统治理之道的老王,并不满足解开一个历史难题。这不,他更是要求巡视在“专”上着力,在巡视传统之外,开创了一个叫“专项巡视”的东西。

被儿女遗弃,老人怎么办?

一位律师也提醒老年人们一旦碰到这种情况,可以报警,拿起法律武器,维护合法权益。但是报警、告状对于一位76岁,双目失明的老人谈何容易。

  • 揭秘:高仓健给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安倍提前大选是险招还是臭棋
  • 宋代“从摇篮到坟墓”的福利
  • 高晓松:徐志摩祭日英译诗三首
  • 我们熟知的高仓健和日本电影里不一样
  • 女人要注意自己的床上形象
  • 在泰国穿越丛林骑大象去看海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