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专题 > 正文

漂亮女士隆乳被注入水溶液 术后受痛苦生不如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23: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术后5年受痛苦生不如死保性命切除双乳

  本报记者傅艳

  昨日,川大华西医院整形外科医生告诉33岁的南充女子张莉(化名),她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张莉躺在病床上仍一动不动,望着天花板发呆,眼角流出了泪水。5年前,她在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当地一家私人美容院做的注射式隆乳手术使她险些丢了性命。

  美女:“生孩子后,胸部怎么‘缩回去’了?”

  昨日,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张莉。她的胸部和腹部裹满纱布。提起5年前的那次手术,张莉哭了起来。

  张莉的母亲告诉记者,女儿生小孩后,她向妈妈抱怨:“怎么生孩子后,胸部‘缩回去’了?平得都没有女人味了。”后来,她瞒着家人去做了胸部整形手术。

  隆乳手术让她生不如死

  据张莉介绍,5年前,她在当地一家私人美容院做了注射式隆乳手术。过了几天,张莉感到胸部胀痛不适,她去找手术医生问情况,没想到那家美容院已关门了!想到自己没有留下手术相关的任何凭证,她突然觉得害怕了。

  半年后,张莉的双侧乳房变成了两个形状不规则的硬“石头”,而且十分疼痛,痛起来时,连颈部、头部都被牵扯着痛。每个月的月经前后,剧烈的胀痛让张莉感觉像是在受刑一样,真是生不如死。后来,她又在当地某医院接受了“双乳病灶清除手术”。医生说,由于当时被注入体内的是降解后可被吸收的液体,很难将这些液体清理干净。第二次手术后,张莉的病症没有得到缓解。

  从此,张莉四处求医,不停地吃药、打针。她无法再坚持上班,也没有精力管孩子。最痛苦的时候,她甚至有过轻生的想法。

  当年隆乳水溶液注入乳房

  一周前,在妹妹的鼓励下,张莉来到川大华西医院就诊,此时,她已是面容憔悴,身体消瘦,重度贫血,且有全身感染的症状。医生检查发现,她的双侧乳房形状不规则,像石头一样硬,且皮肤表面温度很高,呈红黑色,轻微一碰,就很疼。各项检测表明,张莉的乳腺组织已经坏死,身体免疫功能、凝血功能已经下降,如果不将乳房完全切除,可能导致生命危险。

  听了张莉对当初在私人美容院做手术过程的介绍,华西医院整形外科专家判定,当年她的双侧内被注入的是一种外观如白糖、成分为“聚丙烯酰胺”的水溶液。

  保命医生切除双乳

  张莉痛哭流涕地在手术同意书上签了字。据手术医生介绍,由于组织粘连太严重,手术做得相当艰难,用了三个多小时,才把硬邦邦的坏死乳腺切除,并在病人的下腹部取下相应大小的皮肤,移植到胸部空缺部位。

  据医生介绍,张莉术后身体和心理的创伤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如果她有接受乳房再造的愿望,首先得接受腹直肌皮瓣成形手术,待胸部有了“支撑”后,才考虑植入乳房假体。

  相关专题:“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