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造美女”时代来了吗专题 > 正文

深圳第一人造美女为某电视剧试镜 推迟面部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00 南方都市报

  深圳第一人造美女张玮今年1月9日首次进行整形后,昨晚第一次进驻电视剧《深圳出租屋》剧组试镜,并首次接受深圳和香港等多家媒体的采访。据悉,她担当的角色是为她量身订做的,很多题材以她的整形经历为原型。

  一下车就被香港记者追

  昨晚8时左右,张玮乘车进入深圳电视台大院。早已等候在门口的东方、文汇等几家香港媒体的记者跟着车子向前跑。张玮一下车,笑容可掬地站定,毫不躲避白花花的闪光灯,足足被拍了两分多钟。

  剧组人员早已候在门口。待众多记者“解除”对张玮的包围后,领着张玮快步走向化妆室。在那里,张玮一边接受化妆,一边听剧组人员讲解剧情,并拿着剧本熟记自己该说哪些台词。

  张玮告诉记者,她此前没有见过剧组人员,也不知道自己的角色是什么,不过对这个未知的工作一点都不紧张。30分钟后,原先紧扎的小辫子披了下来,白皙的面庞变得粉里透红,比化妆前显得更加成熟。

  饰演网民“东北一彪汉”

  据剧组人员介绍,张玮饰演一个名叫“东北一彪汉”的女网民,认识了网上征男友的“雾里一枝花”。两位网民迅速建立恋情,不久就注册成为“网上夫妻”。在“爱情”的召唤下,两个网民决定见面。结果,“雾里一枝花”发现自己一往情深的汉子竟是个女孩。

  化妆完毕后,剧组马上开始试镜,张玮试拍两网民见面一幕。张玮的戏不多,只需要说两句台词:“我是东北一彪汉,雾里一枝花在吗?”“雾里一枝花,你不能丢下我不管啊,你不能移情别恋啊。在网上,我们已经是注册夫妻了,你不能说走就走啊!”

  站在镜头前,张玮一点都不紧张,第二句台词说得很是情意绵绵,比在场的专业演员差不了多少,只是演戏的痕迹太浓了些。导演对张玮的表现表示满意,相信她是个有潜力可挖的女孩,经过一段时间的熟悉后会有更好的表现。

  手术后一天变一个样昨晚,在前往深圳电视台演播大厅的车上,幸福的笑容始终挂在张玮的脸上。她告诉记者:“第一次接受整形手术后,每天都被同事们关注着,他们比我还在意我的变化。不时有人羡慕地看着我,说我一天变一个样。”

  记者注意到,张玮的两只眼睛恢复得不平衡,其中一只眼睛略微发青。

  面对“你是否担心手术效果”的提问,张玮轻松地笑着说,她对第一次手术非常满意,其中一只眼睛现在略微发青,但医生告诉她不久就会完全恢复,她一点都不担心那里成为永远的痕迹。

  据有关人士介绍,张玮在手术后第二天就去上班了。最初几天,眼睛略肿,她还戴着墨镜。但不长一段时间后,墨镜就被甩在一边了。整体而言,第一次手术比较成功。

  为拍戏推迟手术

  张玮第一次接受的手术包括两项内容:隆鼻和做重睑。紧接着将进行面部整形手术,本来原定于下周进行。但考虑到面部手术后两三个月内,张玮的面部将有明显的肿胀现象,医院和剧组方面经协商决定将面部手术适当推迟,以便多拍些她的戏。

  到今年6月份,所有整形手术有望完成。此后一段时间内,张玮还将陆续接受面部整形、身体整形和内在美培训。面部整形涉及下巴、颧骨、下颌角等部分,身体整形涉及胸部、腹部、臀部、腰部等部分,内在美培训是指医院方面将邀请有关专家,免费对张玮进行礼仪、化妆、服装、审美、气质等方面的培训。有关人士介绍说,这项培训有望近期开始,伴随整形打造一个货真价实的人造美女。

  另外,张玮还将接受采光嫩肤和整体脱毛手术,目前,采光嫩肤已经进行了一次,一个疗程需做5次,每隔21天进行一次。

  作者:英子 刘延春

  相关专题:“人造美女”时代来了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