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方伊甸园”之旅专题 > 正文

网友府南愚人三评“东方伊甸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4:51 新华网

  网友:府南愚人

  热评之一:捉伊甸园之“鬼”,千万家人共诛之>>>

  二月来,“成都--东方伊甸园”屁雷惊天,一时浊浪排空,让家园故人磨拳擦掌:是谁在为当政者这出“鬼”主意?!是谁要害智政者于不义?!是谁要陷家园“丢了爹娘”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打他!诛他!活埋他!!!

  热评之二:城市定位岂是"文字考古游戏">>>

  不知是哪位大仙,道貌岸然:从《圣经》到《山海经》,从古希腊到巴比伦,从地中海到府南河,做着“文字游戏考古”。弄来弄去,得出结论成都是“东方伊甸园”。这大仙顿成“厉鬼”,岂不可恶!城市定位岂是文字考古游戏,不诛欺世“厉鬼”我蜀国何安?!

  热评之三:诅咒"城市黑洞"与"伊甸园" >>>

  在漫长的历史岁月中,巴黎、佛罗伦萨、海得堡、罗马城市的建筑没有被一次次推翻重建,道路没有被一次次改建、扩建,城市风格没有变得杂乱无章……城市建设与发展在合谐统一的文化特色上延伸并不断完善,一脉相承地向前演绎着她的魅力。

  在中国却很难找到这样的城市。今天建设明天就推倒,改来变去,把一座城市弄成了“大杂烩”。没有城市风格可言,城市历史文化特色的延续更是无从谈起。中国城市坠入“发展黑洞”而难以自拔。

  相关专题:“东方伊甸园”之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