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马加爵落网专题 > 正文

马加爵就在通缉令下面睡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7: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夜里11点30分,在三亚河西路第一市场开了一家海南特产销售部的文阿姨说,昨天早晨看了报纸以后她惊讶地叫了出来:天啊!他就是马加爵?这个乞丐就是通缉犯?

  前几天,看到这个乞丐穿得很破烂,看到他在她门前的垃圾堆翻吃小孩倾倒的饭菜,她觉得很可怜,就把他喊过来拿出新鲜的饭菜给他,让他自己拿东西来装。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身体很正常。第二次,发现这个乞丐走路一瘸一拐,裤子后面裂了一个十多厘米的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大口子,肉都露出来了,她叫她儿子拿裤子给他穿,她儿子觉得他太脏就没给他。最后一次施舍饭是15日中午,距抓捕前只有7个小时。这个乞丐经过时,她又给了他一些饭。文阿姨跟他接触过三次,都没说话。

  记者在现场看到,离他晚上睡觉的地方五米远的墙柱上就贴了有关马加爵的通缉令。我们问文阿姨:“你为啥子没怀疑?”她说正好这几天没出门,在家里。离她的店铺二十多米的一个拐角处就贴了通缉令,她去看过,因为眼花还是没看清。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发现,这条街上几乎所有的人都回答说见过这个穿浅灰色裤子,头发很脏的人,都感觉他是残疾人,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

  最新进展

  马加爵移送云南警方云大戒备森严

  昨日,整个昆明城的市民都在议论马加爵被捕一事,昆明各大商场、广场等公共场所的室外电视屏幕上,都在滚动播放马加爵被捕的消息。昨日上午10时许,在昆明百货大楼外的大型室外电视屏幕下,近千名市民聚集在此观看这一消息。而在昆明飞机场,从昨日下午5时30分开始,大批的记者都在飞机场外等候马加爵被押解回昆明,同时,一些自发而来的市民及部分云南大学的学生也来到飞机场外等候。截至今日1时30分记者发稿时,马加爵还未抵达云南。

  记者在云大现场发现,该校戒备森严,要进入学生寝室必须出示学生证,否则一律被拦在门外。

  相关专题:马加爵落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