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马加爵落网专题 > 正文

马加爵未到现场指认 上百师生和记者白等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4:19 新闻晨报

  云南当地有媒体在18日显著版面称,民警将在当日带马加爵到云南大学北院鼎鑫学生公寓指认案发现场。这条消息不仅吸引了来自全国数十家媒体的记者赶赴学生公寓外,而且不少云大师生也专门聚集到现场。不过,从早晨一直等到晚上7时,记者也没有见到马加爵的身影。

  该报头版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天,办案人员将押解马加爵到现场进行指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认,以便进一步开展工作。”晨报记者闻讯赶往云南大学北院鼎鑫学生公寓,却发现早已有当地两家报社的4名记者守在了距离学生公寓大门外30多米处。“我们也是看到报上说马加爵要来,所以赶紧过来等……”几名记者说。

  时间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地过去,马加爵和办案人员却始终没有出现,相反到这里来蹲守采访的记者倒是越来越多了。中午时分,除了两三家外省记者赶到外,昆明当地媒体已经悉数赶到。到下午3时,加上陆续赶来的其他外省记者,现场记者人数已经达到了40人左右。

  下午,不少云南大学的师生见状也赶了过来,加入了等待的队伍。一位云大生物系的老师说,他虽然没有教过马加爵,但看了通缉令和报纸上马的照片后,猛然记起自己其实在学校曾经多次与他擦肩而过。不少学生表示,马加爵涉嫌作案潜逃后他们一直提心吊胆,生怕马什么时候潜回继续行凶,这次他被捕了大家都感觉轻松了不少。

  下午6时,各报记者先后离开了现场。晨报记者蹲守至晚7时,从当地媒体处得知:马加爵今日不可能和办案人员到云大指认现场了。是何原因对方则表示不太清楚,记者随后再与专案组联系,也未得到答复。

  相关专题:马加爵落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