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明为洗碗女暗中卖假发票 藏有伪发票过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4:22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一个在路边店洗碗的中年妇女,竟然是个非法出售伪造发票的老手,她藏在饭店角落里的假发票面值1亿多人民币。

  假发票摊了一桌

  4月2日,萧山市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得到群众举报,说传化物流基地附近有人在兜售
机票探底,京粤直飞700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假发票。夏志权等4位警官会同国税、地税部门人员一起赶了过去。在南大门附近,走进加油站隔壁的一个路边店,警官们吓了一跳。

  在这个“金水饭店”里,一张桌子上摊满了假发票!

  夏警官告诉记者,他走进去时穿的是便衣,这个中年妇女就问他:“要不要发票?”他没回答。

  她又将另外一位民警误认作是一个老主顾,主动招呼他:“你上次不是在我这里买过的吗?”民警问她:“另外还有票吗?”

  她高兴地说:“多的是,旁边仓库里就有。”她带夏警官他们到饭店角落的一个小房间,里面有成堆的发票。

  夏警官亮出警官证。她当即抓住了饭店的门把手。民警要带她走,她只是哀号:“我完了……”她叫王雅珍,41岁,萧山宁围人,曾经在1998年因贩卖淫秽物品、非法制造、出售假发票被判有期徒刑1年。

  这次,她平时假装在“金水饭店”洗碗,一旦发现“有戏”的买主,就上去搭讪。因为做惯了这种买卖,她自认为在“看”买家这方面很有一手,没想到失手了。

  民警为了搬运这些假发票,用了5只可装30斤大米的编织袋。

  假发票来去神秘

  根据现场清查,王雅珍“拥有”的假发票竟然多达63万余份,面值1亿多元。现场还有12枚假“发票专用章”、数字图章等。

  据她说,这些发票是过路的卡车司机卖给她的,一般出手的价格则是发票最大面值的30%。比如一张最大面值100元的假发票,她卖30元。

  据警方调查,王雅珍卖假发票已经有了不少老主顾。通过她的账本来看,许多人都会提前和她预约“订票”。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假发票品种繁多,有公路运输客票、高速公路收费发票,还有货物销售、商业零售、建筑安装、餐饮业等近10个门类。据民警介绍,这些假发票制作逼真,普通消费者一般看不出真伪。

  目前王雅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尚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本报通讯员张尔波 胡早玲 宋歧斌 本报记者陈雷 柏建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