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炸鸡中吃出鸡毛 餐厅经理当众吞咽带毛鸡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01:0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浩文)顾客在一家“德克士炸鸡店”就餐时从一鸡块中吃出一根鸡毛,餐厅经理负责处理此事时竟从带有鸡毛的鸡块上撕下一大块,当众“津津有味”地吃起来,5月9日,看到“德克士炸鸡店”处理问题使出如此“高招”,在场的消费者顿时感到大倒胃口。

  5月9日下午2点半左右,王先生和女朋友到东大街“德克士炸鸡店”就餐,点了一份2
TCL笔记本X200面世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6元的套餐,其中有一份炸鸡块,两人吃得正香时,突然发现鸡块中有一根白色的鸡毛,便叫来服务生询问,服务生又叫来炸鸡店大堂经理杨先生。

  双方协商无果情况下,王先生电话向本报投诉,15:45左右记者来到“德克士炸鸡店”,见到了“长”出鸡毛的鸡块,只见一根一寸多长的白色鸡毛高高地翘起来,王先生和其朋友坐在桌边没人理会。炸鸡店餐厅的雒经理闻讯后前来处理此事,雒经理开始说,如果是因为店方操作导致鸡块出现问题,由店方负责,但如果是鸡块本身的原料存在问题,则应由顾客自己与厂方联系解决,雒经理明确称这个鸡块是因为原料本身有问题。

  看到王先生不同意这种解决办法。十多分钟后,雒经理又拿来26元钱,当场退还了王先生的就餐费,并一再给王先生说:“我当场吃了这个鸡块,证明不会有任何问题,如果我吃了,事情就到此为止行吗?”当时,带有鸡毛的鸡块已经至少有五六个人用手动过,虽然王先生再三劝其不要吃,但雒经理却执意从带有鸡毛的鸡块上撕下一大块,在大家惊异的目光中放进嘴里大口吃起来。看到大家不解的眼神,雒经理作出了这样的解释:“就像在家里做鸡有时也会出现鸡毛一样,这很正常,鸡毛也不一定有病菌,我只想用这样的行动证明鸡块质量不存在问题,以挽回炸鸡店形象。”

  看到雒经理这样的举动和解释,胃口大跌的王先生拉着女朋友离开炸鸡店,不愿再提及此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