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专题 > 正文

北京人造美女要参加首届“人造美女”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10:44 CCTV《第一时间》

  这段时间以来,我们的栏目持续关注了“人造美女”是否应该参加选美大赛的事件。杨媛在大赛组委会恢复她的参赛 资格后却拒绝再次参赛,原因就是要讨个说法。但就在这个周末举行的2004年环球洲际小姐北京决赛,杨媛却又意外的出 现在了决赛现场。

  这个周末,人造美女杨媛出人意料的出现在环球洲际小姐北京决赛的现场。她一出现,就被在场的媒体团团围住。

TCL笔记本X200面世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杨媛:理由很简单,一是向组委会讨个说法,他们并没有向我道歉,我今天是来看看他们的态度,如果没有明确道歉 ,我明天就要向法院提起诉讼,二是看看我的姐妹们。

  记者注意到,现场组委会的人员并没有对杨媛加以任何阻拦,并表示随时欢迎她再次参赛。但对于杨媛要求道歉的问 题,组委会表示拒绝。

  2004年环球洲际小姐大赛组委会赵朝峰:我们是本着社会责任心做的这项工作。如果杨媛拿名次对其他选手很不 公平的。

  在比赛过程中,组委会主席专程登台,表示在今后将明确规定人造美女不得参赛。同时将于7月份筹办中国首届整形 美女大赛,并邀请杨媛参加。而杨媛也被请到了舞台上,对于组委会的行为她当场委屈的流下了眼泪,她没有说过激的话,只 是礼貌的表示将考虑参加人造美女大赛。事后杨媛告诉记者,她不会放弃,仍将通过法律手段坚持让组委会道歉。

  《第一时间》播出时间:经济频道每周一至周五7:00—9:00

  相关专题:“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