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湖南卫视《晚间新闻》专题 > 正文

小笑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9:31 湖南卫视《晚间新闻》

  导:请大家做好下巴脱臼的准备,衡阳的小笑星“胡达闻”[字]要出场了,他讲的笑话杀伤力大得很,真的可以笑掉人的下巴。

  (实况:同学们过来过来,来看我表演,好臭美。)

  胡达闻,现在可是同学们放学回家的时候,你要有真本事才能把大家留住哦。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五千元享P4级宽带乐趣 今夜网络星光灿烂

  (实况:睡得腰生疼,吃得直反胃,脑袋直迷糊,瞅啥啥不对,追求了一辈子幸福,追到手明白了,幸福是什么?答,幸福就是遭罪。有人花钱吃喝,有人花钱点歌,有人花钱美容,有人花钱按摩,今儿个我雇个好活,有人花钱让我陪人唠嗑,哎呀!儿子说给我找个人九点钟到位,这地方拐弯抹角的才找对,叮咚!谁呀,张惠妹。)

  哟!有板有眼,效果不错。

  (实况:再来一个。)

  那就再来一个吧!

  (实况:)

  胡达闻的叔叔是著名笑星杨五六的徒弟,家里整天笑声不断,这小子从小耳濡目染,才三岁就显山露水。

  (实况:才三岁多的时候老缠着妈妈讲故事听,我说好啊,后来自己觉得讲得好累好辛苦的,就放磁带给他听,那时候是金刚葫芦娃的故事,放了几遍以后,他突然说妈妈你不要放了,我自己会讲了,我简直不敢相信,好长的故事他真的讲出来了。)

  他正儿巴经的童子功练的是评书,一段评书可比一段课文要长得多。

  (实况:评书一般都是意思很顺的,就能记得下来。)

  连天上过路的飞机都好象要放慢速度来看胡达闻的表演,难怪老师都以他为荣。

  (实况:我特意培养他的胆量,让他在班上带着同学一起读书,同学们都以他为中心,有时候班上要参加什么比赛都是他教同学门读书。)

  从小胡达闻就跟着叔叔到处登台表演,所以在学校操场的这个临时小舞台上他能收放自如,以方言形式为主的南派相声和以说学逗唱为主的北派相声都难不倒他。

  (实况:开会啦,开会啦!今天这个会议很重要,不开不知道啊,小心蚊子咬啊!)

  (实况:胡达闻是不是你们心目中的超级明星啊。是的。)

  相关专题:湖南卫视《晚间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