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家七部门联合治理车辆超限超载专题 > 正文

雨夜,100多辆超载车密谋冲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5:29 浙江在线

  7月3日晚,正值热带风暴登陆之际,风雨大作,宁波北仑交警、路政、公管等部门,在同三线高速北仑入口联合制止了一起超限超载车辆预谋集体冲卡案件,整个过程持续3个多小时。

  根据举报,当天晚上,将有近百辆严重超限超载的货车从同三线北仑高速入口集体冲卡,通过高速公路前往绍兴某电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晚上8点左右,执法人员开始设卡检查过往车辆。

  发现了执法人员之后,部分超限超载车辆在高速公路入口前滞留并准备调头回转,执法人员迅速进行拦截,其中一辆山东牌照车辆被控制。根据司机交代,车上装载有煤炭,而在业主堆场里,还有几十辆同样的超限超载车辆等待出发,准备进行集体冲卡。

  晚上9点20分,摸清情况的执法人员在被扣货车司机的引领下,前往源头进行查处。20分钟后,执法人员来到了北仑港一期码头的杂货堆场,发现在该堆场里还停放着二十多辆已经装载完毕的煤车,而从门卫的出车单里看到,当天已经有52辆车通过各条不同道路前往绍兴。

  晚上10点,执法人员来到堆场磅站,在电脑过磅单中发现,该堆场已过磅75辆运煤车辆,几乎每辆车的装载毛重都接近60吨,根据国家规定的四轴车辆车货总重不能超过40吨的标准,这些车辆超限超载了近20吨,属于严重超限超载行为。

  查清事实以后,执法人员要求港区公安人员立即对堆场进行管制,等待有关部门处理。来源:都市快报

  相关专题:国家七部门联合治理车辆超限超载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