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日本动画展之“非看不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00 青年参考

  除了今敏的作品,此次“日本动画展”中还有3部作品“非看不可”。如果你只打算在影展中小小“投资”,这些动 画将保证你有200%的“回报率”。当然,看罢这些作品,你会变得“嘴刁”,对水准稍逊的动画永远提不起兴趣。

  《大都会》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伊利6次入选50强
眼急手快连连看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大友克洋编剧,《小飞侠》的导演林太郎执导的这部作品,将2D人物与3D背景完美结合。如果没有在大银幕上看 尽每一个细节,就算不上真正欣赏了这部杰作。

  《回忆》

  对于大友克洋与另外两位日本动画奇才合作,集体创作的这部动画集,哪有理由不捧场?

  《攻壳机动队》

  如果说宫崎骏是日本的“动画教父”,大友克洋是“动画之圣”,那么本片导演押井守就是“动画先知”。他的步伐 永远超前。本片利用计算机技术将动画的表现力推至极限。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