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医学院大三男生关窗坠楼 学校拒绝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31 沈阳今报

  为了关纱窗?

  天哪,22岁的大四男生从5楼宿舍窗户坠下来了!

  医生:坠伤者只是骨折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事后,坠伤的学生被立即送往七三九医院。

  据主治医生介绍,当时由于伤者坠下时左侧身子着地,所以左肩胛骨和左髋骨骨折,意识比较清醒,不会有生命危险,目前还在观察中。

  同学:当时他在关纱窗

  据伤者的年级老师介绍,该学生是沈阳医学院01级临床医学专业的学生,姓王,今年22岁,住在学校生活区8号楼5楼。

  事发时是中午12点左右。王某上午没课,自己一人待在寝室内。

  据同学讲,当时王某在寝室里准备关纱窗,就坐在窗台上,也不知道怎么的,就从5楼寝室窗户处掉了下去。

  学生:寝室窗户不安全

  8号楼内,5楼的同学们对寝室窗户的安全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们的寝室没有阳台,窗户都是推拉的,拽起来特费劲,只能坐在窗台上拽,而外面又没什么防护措施,非常危险。”很多同学都对此表示赞同。

  对于王某坠楼是否另有隐情的疑问,同学们则沉默不语。

  学校:不接受相关采访

  当记者想询问一些有关学生情况和宿舍管理方面的问题时,一名自称是学生处老师的中年男子拒绝回答,也不允许其他工作人员接受采访。(任彬源 牛向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