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专题 > 正文

女子吸脂惹来无尽痛苦 创口难愈美体变毁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14:05 每日新报


手术留下的伤口已经变成了这个样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报讯【记者张北实习生周莉颖】“资深留美博士诊治,时尚瘦身溶脂减肥”,这样具有诱惑力的广告吸引了无数爱美女性,李女士就是在看到这个广告后躺到了“腹部吸脂”的手术台上,没想到术后伤口出现溃烂至今难以愈合,伤口引起全身的湿疹更是让李女士痛苦难当。昨天上午,身心受到巨大创伤的李女士将该医院美容中心告上了法庭,要求医学美容中心退还手术费 3000元并赔偿其各项经济损失共计 42000余元,要求主治医生承担连带责任。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原告:伤口一直未愈要求赔偿

  原告李女士诉称,被告本市某医学美容中心曾多次刊登广告,宣传该院“留美博士、著名专家主治无痕吸脂,无痛无疤、随治随走”的先进技术,原告受到广告的吸引于今年 2月 17日到被告处办理“腹部吸脂”手续,并先后交付了押金及手术费共计 3000元。四天后,在被告医疗人员对原告未做任何术前检查的情况下,由留美博士张医生在原告的“脐上”和“脐下”各开一切口,进行吸脂手术。在手术进行的 2个半小时期间,手术床上方一块天花板坠落,张医生两次接打手机,非手术人员先后两次进入了手术室。术后,原告虽每日到被告处换药,进行针管抽血水的治疗,但肚脐下方的伤口却迟迟不能愈合,并且引起整个下腹部皮肤红肿,至今仍有体液从伤口处流出,致周围大片湿疹。原告每天到该院接受治疗但伤口仍不能愈合。

  李女士认为,被告医学美容中心的技术水平与广告宣传存在着严重差异,手术期间和手术后的护理具有明显的过失和失误,三个多月的治疗严重影响了她的工作和生活,给她的身心造成了巨大创伤。因此起诉要求被告医学美容中心及主治医生承担连带赔偿责任。

  被告:原告违反术后要求

  被告一方的张医生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即是广告中宣传的那位留美博士,他是具有执业资格的外科整形医生。他经手的医疗美容手术成功率非常高,但根据患者的自身状况,伤口感染的可能性会占 4%― 6%。手术前他已将所有的风险明确告知李女士,李女士表示认可。他说李女士所称的手术中打电话等情况,并非事实。虽然出现过天花板掉落的情况,但对手术不会造成影响。李女士的症状主要是因为她违反术后要求,伤口沾到水及对药膏过敏造成的。张医生最后表示,医疗美容手术是属于医疗机构管理,如果出现问题应由医疗鉴定委员会对结果进行鉴定,对于这种纠纷,他们会通过法律渠道积极应对。如果证实问题确实出在医院,院方一定会承担责任。

  相关专题:“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