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失恋脾气日益怪异 纵火将自己父亲烧成焦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0:29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 (记者洪静) 9月19日凌晨,忻城县思练镇古立屯发生悲惨一幕,该屯村民罗能明一把火将自己的父亲烧成了焦炭。

  18日下午,韦做完工回家时,发现68岁的父亲与村人玩牌,心里很不高兴,当即与父亲发生争执。直到深夜,他仍然不依不饶,父亲懒得搭理他,独自上床休息了。韦顿时火冒三丈,突然朝父亲的蚊帐点火。因天干物燥,火苗迅速窜向屋顶,瞬间烧起了大火。韦见 状连忙逃了出去。隔壁邻居见韦家失火,纷纷赶来抢救,然因火势太大,韦家最终化为一片废墟。次日早晨,村人见韦又哭又笑,却不见其父踪影。后来,众人才在废墟里找到其父,他已经变成了焦炭。

  据悉,韦6年前因失恋导致脾气怪异,经常莫名其妙地骂人,动不动就对父亲拳打脚踢,逼父下跪。不想韦性情日益暴躁,最终导致杀父惨剧。昨天,忻城县警方带韦到龙泉山医院作司法鉴定,看他是否患有精神分裂症,尚需几日才知结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