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逃离传销黑窝受惊吓 听到“传销”就砍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1:3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恬义)昨日凌晨,一趟列车刚刚从铁路唐山站开出,一名男子突然掏出水果刀刺中了车厢内的一名女乘客。原来他已经被传销折磨得几乎崩溃,误以为女乘客在跟踪而“痛下杀手”。

  据女乘客讲,当日凌晨3时30分,从大连开往北京的T226次列车刚过唐山站,此时大部分乘客都打起了瞌睡,她们却谈兴正浓。正在这时,坐在她们后面的一名青年男子却两眼 瞪圆,猛地站起身来,拿出携带的水果刀朝其中一名女乘客刺去。

  随着妇女的尖叫,车厢里立刻乱作一团。乘警赶过来,把持刀男子制服。

  在询问过程中,乘警发现这名男子前言不搭后语,嘴里不停喊着“她们是搞传销的!一直逼我入伙,要害我,不捅她们我可就掉进火坑出不来了!”过了好一会儿,这名男子精神才恢复正常。

  经了解,这名男子姓张,是湖北人,今年21岁,不久前在同乡的邀请下到辽宁省瓦房店市一工厂打工。没想到,却落入了一个非法传销的黑窝。前几天夜里,他趁看守人员打瞌睡,跳墙跑了出来。

  没想到一连两天没睡觉的他,听到两名妇女谈论的话题正是传销。本来就痛恨传销的他由于精神过度紧张,便猜疑后座的两人是尾随而来的传销团伙成员,不由分说便掏出刀子给了对方一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