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不堪丈夫毒打性虐待将其杀死被轻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3:38 千龙新闻网
女子不堪丈夫毒打性虐待将其杀死被轻判(图)

王雪英被带进法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女子不堪丈夫毒打性虐待将其杀死被轻判(图)

令人触目惊心的伤痕


女子不堪丈夫毒打性虐待将其杀死被轻判(图)

脸上的青紫始终难以褪去


  

  [千龙网记者宋晓俐10月29日报道]经受了丈夫近十年的欺凌与折磨,北京市房山区青龙湖镇的农村妇女王雪英最终选择了杀死丈夫来结束自己的那段非人的生活。当王雪英手中的铁锤如雨点般地砸在丈夫的头上、脸上、身上时,这个瘦弱的女人几乎没有想过害怕,
心里反而有了一丝的轻松,只有丈夫死了,自己的噩梦才能结束。

  10月27日上午,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王雪英杀死前夫案件进行了公开宣判,以故意杀人罪从轻判处王雪英有期徒刑十一年。

  宣判时,旁听法庭上坐着闻讯赶来的多家媒体的记者,所有的记者们都无法想象,这个瘦弱的女人如何能够将铁锤抡向自己的丈夫,而又是什么将她逼到杀人的地步呢?带着这些问题,千龙网记者了解了王雪英杀夫背后令人唏嘘的故事。

  连生下两个女儿之后噩梦开始了

  除了“瘦弱”之外,记者找不到更合适的词来形容王雪英。再次出现在法庭上时,王雪英脸上曾经近十年没有褪去的淤青终于褪去,不知是因为在看守所里呆了四个月,还是其它的原因,这次看到王雪英时,竟然发现这是一个白皙的女人,只是明显的又苍老了许多。

  虽然还没有入冬,王雪英却已经早早地穿上了棉袄,那是一件大红的绸面的棉袄,或许是她结婚时穿过的。宽大的囚服背心套在她的身上是那么的不合体,让人看了有些酸楚。

  面对法官时,王雪英的头始终没有抬起来,然而从她的背影却能清楚地看到她的身体在不停地发抖,并不停地抽泣着。一双粗糙的、无比瘦弱的手一直不停地擦拭着眼泪,满脸的泪水无声地告诉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她近十年不堪回首的痛苦。

  1993年10月,王雪英刚刚过了自己22岁的生日。这一年,对于她来说是难忘的。经人介绍,王雪英认识了与自己同岁的丈夫刘某。新婚生活是幸福和甜蜜的。然而好景不长,这份幸福伴随着大女儿的出世渐渐地少了,丈夫虽然对王雪英生下女儿有着许多的不满,但是并没有到要动手的地步,只是一味地要求王雪英顶着被罚的风险再生一个。

  或许是命运没能眷顾这个可怜的女人,第二次怀孕后,呱呱坠地的仍然是个女儿。伴随着二女儿的落地,王雪英的苦难开始了。醉酒的丈夫第一次动手打了她,而且出手很重。她的一边脸肿了、胳膊青了、腰也酸疼……

  以后的日子是这样度过的:丈夫整日喝得烂醉,每次醉酒后,除了对王雪英满口的污言秽语之外,就是拳打脚踢。轻的是用巴掌,用拳头,用脚;重的,就抄家伙。他还常常把王雪英捆起来,皮带、棍棒、铁锨……都是他殴打妻子的工具。后来发展到没有喝醉酒,清醒的时候也打。村民们说在王雪英家里,常常传出女人的哭嚎和惨叫。王雪英的脸和眼睛总是肿的,往往旧伤没好,又添了新伤。到了冬天,男人还常常脱光老婆和两个女儿的衣服,让她们站在院子里冻着。

  除了挨打她还是丈夫泄欲的工具

  王雪英是丈夫欺凌的对象,也是丈夫发泄兽欲的工具。她的丈夫,在这方面心理也是变态的。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无论是在屋里还是在院子里,无论是在床上还是地下,他什么时候想,就什么时候强迫妻子满足他的生理需要。他通过种种摧残的手段来获得快感。

  王雪英曾向公安人员哭诉过她的遭遇。王雪英家的屋门前有7级石阶,这个比野兽好不了多少的男人曾不止一次地强迫王雪英脱光衣服,头低脚高地竖躺在石阶上任他蹂躏,往往是等他发泄完兽欲,王雪英的后背整个没了皮。除了这些,丈夫要求和她发生性关系时,从来不回避两个女儿,只要他想,无论女儿在做什么,他都毫无顾及。王雪英甚至害怕有一天他的兽行会在两个女儿身上发泄。

  女人的乳房本来应该是体现母性的伟大和女人独特美丽的,然而王雪英的乳房在近十年的时间里却是令人不忍目睹的。破损是长期的,肿胀也是长期的,因为那都是丈夫失手打的,或者在蹂躏她时用脚踩的;有时候,乳房上还会出现焦黑的伤口,那是丈夫用烟头烫的。除了乳房,王雪英的腿上永远有着消除不掉的淤青,胳膊、手、脸……没有一处是完整的。

  王雪英告诉法官们,她曾经不止一次地求过丈夫,“只要你不打我,我什么都不用你做,伺候你,你只要坐着就行……”她的女儿们也不止一次地求过爸爸:“求你不要打妈妈了,你把妈妈打死了,谁管我们俩啊……”然而妻儿的哀求并没有起到丝毫的作用。对于王雪英的殴打和谩骂仍旧是有增无减。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