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童年回忆中的宫崎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2:14 青年参考

  片名:《红猪》

  碟商:佳美

  音轨:日语/国语/粤语

  字幕:英/中/日

  屏幕:16:9可变

  花絮:无

  1920年,地中海地区航行的船只经常遭到驾驶飞行艇的“空贼”打劫,而他们的克星,就是一位驾驶一艘红色飞 行艇,通过追捕“空贼”赚取赏金的飞行员波鲁克。这个由于不明原因被魔法变成猪的男人被人们称为“红猪”。“空贼”中 的曼马由特队被波鲁克打得颜面尽失,因此他决定与波鲁克一决高下。以宫崎骏最爱的天空为故事进行的舞台,加上令人目不 暇接的飞行艇追逐、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物描绘,“红猪”是宫崎骏动画作品中不容错过的经典之作!

  片名:《猫的报恩》

  碟商:佳美

  音轨:日语/国语/粤语

  字幕:英/中/日

  屏幕:16:9可变

  花絮:无

  17岁的高二学生春,在放学回家途中意外地救下了一只差点被卡车轧到的小白猫,这只猫居然幻化成人形,彬彬有 礼地用人类的礼节向她致谢,然后神秘地消失了。原来小白猫是猫国的王子,而春如今已成了猫国上下全体猫咪的恩人。第二 天,猫咪的“报恩”行动开始了——春的好友广美收到了许多来自猫的礼物;春的储物箱里堆满了死老鼠……正当春眼花缭乱 之际,猫王的秘书出现在她家附近,邀请她前往猫国一游。生性迷糊的春在猫国做客时,稀里糊涂地答应嫁给猫国王子为妃… …

  片名:《风之谷》

  碟商:佳美

  音轨:日语/国语/粤语

  字幕:英/中/日

  屏幕:16:9可变

  花絮:无

  1000年后的人们,并非生活在天堂里。看上去美丽的景象,其实危机四伏。在人类自我毁灭的浩劫后,以菌类为 主的腐海森林,散发着有毒的气体,逐渐侵蚀着人类的居住区,而生活在腐海中的可怕生物王虫群,更可以在瞬间毁灭人类辛 苦建立起的新家园。经历了各种艰难困苦的人们,终于找到一个可以暂时安居的地方,由于风的力量,那儿没有受到腐海的侵 袭,这个美丽的家园,就是——风之谷。在那里,人们生活得很快乐,可是野心勃勃的多米吉亚人,不惜发动战争,利用王虫 打击风之谷。生活在风之谷的善良人类,将会面临怎样的危机,将会怎样对待敌意和战争,是否能够承担起“守护家园”的重 任呢?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