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专题 > 正文

小伙整容想变刘德华后续:首次手术成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23:48 东亚经贸新闻
小伙整容想变刘德华后续:首次手术成功(组图)

  手术模拟图 长春小伙吴可欲整容做刘德华第二的消息传出后在长春本地吸引了许多读者,2004年12月12日,吴可正式开始他的梦想-通过为期两轮的手术,将自己变成心目中的偶像刘德华;今天是第一期手术,两个项目分别是:隆下颌、隆鼻;二期手术将在10天后进行。鹰扬/中青在线/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小伙整容想变刘德华后续:首次手术成功(组图)

医生检查手术效果 鹰扬/中青在线/Photocome


小伙整容想变刘德华后续:首次手术成功(组图)

吴可满怀自信的走进手术室 鹰扬/中青在线/Photocome


  9日,本报刊登了《花6万元做2次整容手术 长春小伙想“变”成刘德华》报道后,引起读者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来电询问这位小伙子现在怎么样了?为此本报记者进行了跟踪采访。12日,长春小伙吴可迈出了“变”刘德华的第一步:10时55分手术正式开始,35分钟后,吴可走下手术台,记者也目击了他的手术全过程。吴可首次手术完成后,东北第一人造美女董美从北京打来电话向他表示祝贺,据了解,吴可的第二次手术将在一周后进行。

  手术前拍了许多照片留念

  12日9时40分左右,记者看到了一身休闲打扮的吴可,看起来他的精神状态还可以,他不断地和熟人打招呼。

  当记者问他手术前都做了哪些事时,吴可说,早晨7时起床后,他的手机便不断响起,朋友们纷纷打电话表示慰问,有的朋友还想到医院来陪他做手术。想到手术的事,他的心里有一点儿紧张,便拿出CD听歌。9时,他来到医院,现在一想到自己与梦想距离这么近了,心情有些激动。10时左右,吴可开始与大家合影留念,他想多留点没有手术前的照片,因为手术后他可能就不会变回现在的样子了。

  35分钟后走下手术台

  10时36分,王院长来叫吴可,并拿来一份手术合同,向吴可讲明这此次手术的所有项目和手术方法。看完合同里的规定事项后,吴可在手术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10时40分,吴可走入手术室,在进去之前,他面带微笑地向所有在场人员打招呼。10时50分,记者换好隔离服进入手术室,远远地看到吴可躺在手术床上,王院长给他注射了麻醉药,吴可的意识清醒,可以和周围人对话。10时55分,手术正式开始,手术刀落到吴可的鼻子上,王院长问他疼不疼,他说没有感觉。在手术过程中,也许是过于无聊,吴可的脚搭在另一条腿上,并不断地晃动着。11时30分,吴可的隆鼻术和隆下颌术全部完成,他走下手术台。

  董美打电话表示祝贺

  刚做完手术,由于麻醉药的关系,吴可嘴部肌肉活动不灵活,说话有些吐字不清。走出手术室,他便急匆匆地来到镜子前,看着整容后的样子,他感觉还算满意,他还笑着说自己手术时没有感到害怕。这时,大家都围过来看他术后的样子,此时吴可点了一支香烟,记者想阻止他,但王院长说吸烟没有关系。

  11时40分时,远在北京接受增高术的东北第一人造美女董美打来电话表示祝贺,吴可接到电话时有些激动,不断地对着电话说“谢谢”。

  据了解,手术后的吴可还要经过几日的消肿期,第二次手术将在一周后进行,此次手术内容包括双眼皮、耳垂增大术和颊脂垫摘除术。(东亚记者 张南 摄影 东亚记者 张新宇)

  相关专题:“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