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长沙女子奔驰宝马肇事案专题 > 正文

长沙奔驰车撞人事件续:又一受害人对赔偿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21:50 红网

  红网12月29日讯(记者刘怡斌)长沙“奔驰车撞人”援助律师团的律师们松了一口气:被鉴定为十级伤残的受害人向四平于今日得到肇事方的赔偿。

  据承担该事件受害人法律援助任务的湖南三湘律师事务所介绍,经过多方努力,2004年12月29日上午,向四平在三湘律师事务所主任马峻的陪同下,与肇事方黄娅妮的代理人达成了调解协议。协议赔偿的主要内容是:

  一、承担向四平伤后住院135天所花费的3.3万元医药费(已结清);

  二、承担向四平摩托车损伤修理费580元;

  三、一次性支付向四平误工费、护理费、伙食补助费、营养费、伤残补助费等其他费用共计19284元。

  此外,肇事方在协议之外另行给予了向四平一定的补偿,应肇事方的要求,暂时不向外界透露。

  向四平当即领取了赔偿款项,对赔偿表示满意。

  目前,三湘律师事务所援助律师团,已成功为该事件6名受害人中的5人依法获取了赔偿,最后1名受害人陈列的索赔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专题:长沙女子奔驰宝马肇事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