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专题 > 正文

情侣为求夫妻相要整形 荒唐要求被医生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10:28 半岛晨报

  晨报讯 (记者栾晓婷) 一对年轻情侣到医院,点名要专家主刀给他俩整成夫妻相,这一荒唐的要求被医生当场拒绝。

  昨天上午,一对20多岁的男女青年来到大连大学附属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求诊。看到两人面貌端庄,医生感觉有些奇怪,便询问需要整什么部位。结果两人你看我,我看你,最后男青年点名要见该院整形专家、副院长王志军博士,提出:“让他看着整,花钱不在乎,
只要把两人整得有夫妻相就行。”

  这个荒唐的要求让在场的医生哭笑不得,细问后得知,原来两人是一对情侣。男青年徐某老家在内蒙古,3年前来大连和朋友合伙开了个小饭店,生意一直不错。去年3月,他结识了到饭店用餐的女孩姜某,两人互生好感,很快做了朋友。徐某多次到女友家拜访“岳父岳母”,可不知为什么,不管送去厚礼还是争做家务,总讨不到两位长辈的欢心,尤其“岳母”更是看他不顺眼,总想把两人拆散。徐某为此非常苦恼,姜某也搞不懂男友错在哪里,便去追问母亲。结果母亲说:“没有夫妻相,一看就知道成不了。”这话给热恋中的小情侣泼了盆冷水。

  今年元旦,徐某再次到女友家拜访,又遭到了冷遇。自尊心受挫的他回到住处后,拿着镜子端详了半天,又仔细对比自己与女友的合影,赌气决定非整出夫妻相给“岳母”看看不可。姜某也赞成这个主意,并打算和男友一起整。于是,两人根据朋友推荐,揣着存有2万元的银行卡,赶到大连大学附属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点名要求王志军主刀把他俩整成夫妻相。

  但他们的想法并未如愿,医生当场拒绝了两人的请求,告知两人无需整容,要得到长辈认可没必要通过整成夫妻相来取悦,要与长辈好好沟通,才能增进感情。

  相关专题:“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